摩尔庄园第六个脚印

[标签:图片]

摩尔庄园第六个脚印

今天已经写过一篇有关摩尔庄园这个游戏的文章了。感觉要说的话题太多了,下午还是说和摩尔庄园有关的问题了。下午的主题是摩尔庄园第六个脚印。

在二月份的时候,摩尔庄园已经出了好几个脚印任务了。我们这次就不说二月份的了,主要说的是摩尔庄园第六个脚印了。

我玩这个游戏的时间就比较长了,对出现的一些脚印的位置应该说有一点了解吧。呵呵。关于摩尔庄园第六个脚印,我把它的具体位置给大家写出来吧。

第六个脚印就在拉姆教导处的门外面,如果你仔细的看,会发现门外有一个架子,架子上面还放有很多书,我只看到是蓝色的。旁边有一堵墙,再仔细的看就会发现摩尔庄园第六个脚印就在那堵墙上了。

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各位,因为摩尔庄园第六个脚印的颜色和墙的颜色相似,要仔细看一下了。

更多精彩内容:第六 仔细 位置 发现 下午 颜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摩尔庄园第六个脚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