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青春痘

最实惠最有效的方法是用牙膏洗脸.如果有痛的感觉就有效.一般牙膏都行.

1.用土豆片贴在脸上,每日至少两次,安全,疗效超好,韩国气质美女李英爱的方法,我每天也在用,去黑头,祛痘,还美白,超级好!简单且便宜,简直就是为LZ准备的呀!强力建议楼主试一试!

2.绿豆粉+牛奶。中医认为绿豆性凉味甘,有清热解毒、止渴消暑、利尿润肤的功效。绿豆汤是人人皆知的夏季解暑饮料,绿豆的另一重要药用价值是解毒,现代仍常用绿豆辅助解毒,在日常饮食中多吃些绿豆汤,有一定的祛铅毒功效。此外绿豆还含有降血压及降血脂的成分,高脂血症患者每日进食50克绿豆,血清胆固醇下降率达70%。绿豆粉因其含有大量蛋白质、B族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故有增白、淡化斑点、清洁肌肤、去除角质、抑制青春痘的功效。纯绿豆粉(熟)用途:食用,清热解毒。纯绿豆粉(生)用途:做面膜,清热解毒,美白,淡化斑点。

3.珍珠粉+牛奶+蜂蜜。韩国美女宋智乔的独门秘籍,睡前将调制好的珍珠粉+牛奶+蜂蜜均匀的刷在脸上,大约一个月,不仅能祛痘印皮肤还能凝滑如脂呦!

4.用同仁堂浣肤系列,粉管用滴,偶天天在用。

更多精彩内容:去痘 青春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去青春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