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传染吗

[标签:图片]

1.它的传播方式是接触性传播,有直接接触和间接接触两种,以前者为主。间接接触的途径很多,如用污染的手搔抓阴部,使用污染的毛巾、内裤、床单等也会引起尖锐湿疣的传染。还是有传染的可能的,建议分开居住,你的衣物能烫洗的烫洗,能暴晒的就多晒一两天.现在没有必要去医院的必要,在没有症状之前医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的.建议观察一段时间,它有3周-8个月潜伏期.

2.心理上也不必太紧张的,过于担心的话反而会造成心理负担,影响免疫力,更易感染的.随其自然吧,如果出现症状马上到正规医院就诊.

更多精彩内容:接触 没有 医院 传播 间接 污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HPV传染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