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VirusScan Enterprise v8.0i 正式版下载

[标签:图片]

全新和增强的功能:
- 集成的防病毒、防间谍软件、防火墙、防LJ邮件、防网络钓鱼和备份技术会协同工作,共同抵御当今最复杂的多方面攻击。
- 间谍软件防护会检测、拦截和删除间谍软件以及广告软件。
- 全面的入站和出站防火墙保护会自动信任已知的常规应用程序,并帮助拦截间谍软件、特洛伊木马程序和按键记录程序。
- 自动备份会保存您指定位置上最重要的文件副本,并将文件加密并存储到 CD/DVD、USB 或外部或网络驱动器上。
- 自动配置的无线网络安全会保护您的个人信息和交易。
- 自动无线安全密钥轮替甚至会防止最有决心的无线黑客。
- McAfee ImageAnalysis 通过防止您的家人浏览可能的不良内容和图片来增强内容保护功能。
- McAfee SystemGuard 会监视计算机上可能表示病毒、间谍软件或黑客活动的特定行为。
- McAfee X-Ray for Windows 会检测并封杀躲避 Windows 和其他防病毒程序的 Rootkit 和其他恶意应用程序。
- McAfee SiteAdvisor? 会根据全面的LJ邮件、广告软件和在线诈骗安全测试,添加对站点和搜索引擎结果的安全评级。
- McAfee SecurityCenter 可以使您轻松查看计算机的安全状态、检查更新和修复可能的安全问题。
- 内置的计算机健康和性能工具会使您的计算机保持最佳性能。
- Network Manager 会监视网络上 PC 中的安全弱点,这样您可以轻松地从一个集中式网络图中修复安全问题。
- McAfee EasyNetwork 会在您家庭网络的信任计算机之间提供自动打印机共享和拖放文件共享。
- McAfee Shredder 允许以数字方式清除机密文件,有效地从计算机中删除任何和所有踪迹。

McAfee VirusScan Enterprise V8.5i Patch15 杀毒引擎 5200 正式版特点:
1:直接集成 patch15,没有patch14 等其他的patch,软件更纯净;
2:升级了杀毒引擎 5200 正式版;
3:保持官方原有的安装配置规则,没有做任何改动;
4:去不显示启动画面;
5:病毒库升级到 2007.08.22
6:和官方原始版本一摸一样,可以保存设置

下载地址:
Mcafee Total Protection 2007 10合1 简体中文正式版
http://cnc.52zy.com/down1120/Mcafee%20Total%20Protection%202007ÖÐÎÄ°æ.rar
Mcafee Total Protection 2007 简体中文用户手册
http://download.mcafee.com/products/manuals/zh-cn/mtp_userguide_2007.pdf
McAfee VirusScan Enterprise v8.0i+Patch15+5200 Engine Final
http://www.logfe.com/upload/mcafee-8.0-p15-5200.exe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McAfee VirusScan Enterprise v8.0i 正式版下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