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巴啦啦小魔仙

[标签:图片]一觉醒来,我惊讶地发现,我竟然躺在魔仙堡的魔仙小蓝的床上。

“你终于醒了,女王批准你成为了小魔仙,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导师。”小蓝说。

然后她就教给我转移魔法,“听好了,咒语是:巴啦啦能量,转移魔法!”

“巴啦啦能量,转移魔法!”顿时,我来到了魔仙女王的面前,她长得好漂亮呀!我一时紧张,不知该怎么说了。幸好小蓝来了,我的胆子也大了起来。

“参见女王殿下!”我们异口同声地说。这时,小蓝的死对头游乐来了。

“真是的,跪的姿势那么难看!”他对小蓝说。

“你跪的不更难看!”小蓝回击。

“你难看!”

“你难看!”

他们又喋喋不休地吵了起来,我呢,早就高高兴兴的跟魔仙女王学魔法去了...
更多精彩内容:我是 魔法 转移 来了 起来 能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是巴啦啦小魔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