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坚强歌曲歌词

[标签:图片]

励志歌《猪坚强》

  演唱者:广智

  歌词

  你膘肥体壮的确有点胖,憨头憨脑日子过得很坦荡。你的肚子吃得像个大粮仓,不管好的坏的都往里装。你生在叫天府之国的地方,如果去选美真的很不漂亮,可是当灾难突然从天降,你创造的生命奇迹叫坚强。

  像猪一样的坚强,积蓄更多的能量。在绝境中把最美的梦想守望,不会害怕不会慌张。

  像猪一样的坚强,拥有平凡的力量,让死神在无奈中仓皇逃亡,决不退缩决不投降。

更多精彩内容:坚强 歌曲 不会 一样 决不 奇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猪坚强歌曲歌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