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少一点,爱我久一点

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如何去爱,怎样去爱,爱应该爱到怎样的程度呢?请以下欣赏以下这首歌词。

爱我少一点,爱我久一点

我要唱一首爱情的歌谣,歌里要唱到:爱我少一点,爱我久一点。如果爱情太炙热,它将烧成灰烬,杳无踪影,虽说我也不要你冷冰冰,一点不向我靠近。我要你一生到老永远爱我,不要爱情那么快逝去。我的歌里唱到:爱我少一点,爱我久一点。狂热的爱不可能金石不改,我只怕有一天它再无踪影可寻;爱我少一点,爱我久一点。少爱一点更是我所愿,只要它会源源不断。只要你能真心真意,少爱一点我也愿意。

上一篇:吃香蕉能治便秘吗?  下一篇:关于友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爱我少一点,爱我久一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