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承认奶粉受污染 8月6日以前产品全部召回

石家庄三鹿集团公司11日发出声明,经自检发现部分批次三鹿婴幼儿奶粉受三聚氰胺污染,公司决定立即对今年8月6日以前生产的三鹿婴幼儿奶粉全部召回。

国家职能部门不知道干什么去了!三鹿的检验,生产环境什么,竟然食品被污染了,还是婴儿吃的!

真是太不负责任了,还发生这样重大的事故.哎!国产品牌真让人担忧.看样子还是进口奶粉比较放心点.

唉,国内某些企业也太没行业道德了,小孩子的奶粉也能乱来。年轻妈妈们给宝宝买东西时千万要小心,不能贪图一点小便宜而害了孩子啊

这和国家有关部门有关系,不合格怎么会通过检验?这些人渣,坑害了多少孩子和家庭,呼吁有关部门,应当严厉查处这些人渣,狠很惩罚我哥家的宝宝就是吃的这奶粉,怪不得上个月在医院体检时医生说“孩子的肾好象有些问题,建议留院观察”幸好没什么事石家庄三鹿集团公司11日发出声明,经自检发现部分批次三鹿婴幼儿奶粉受三聚氰胺污染,公司决定立即对今年8月6日以前生产的三鹿婴幼儿奶粉全部召回。 这个消息从哪来的?我要去看看
个性印像店写到:
更多精彩内容:三鹿 承认 污染 以前 产品 全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鹿承认奶粉受污染 8月6日以前产品全部召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