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一帖,庆祝我的团队

不知不觉,淘宝折扣团队创建了已有一个月。这一个月来的风风雨雨,很多人和我坚持了下来,有些人则半道离开了。在淘宝每天有五千多卖家四千多离开的时代,能有这样一批人,肯和我共同打拼淘宝,真的是很不容易。我感谢他们。

虽然我们的团队还不壮大,和那些动辄上万人的帮派相比,不可同日而语。但我们能够聚到一起,就是缘分,就是情谊,就是希望,我已经知足了。

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的队伍从1增长到了69,活动从最初的收藏,再加上后来的集体促销活动,再到如今的每日之星和互顶帖子的活动,团队的声势正在逐步壮大,我想这也是不错的兆头吧。

我们的管理群也渐渐成熟起来,帮派和群的管理也形成了分工,有些管理员经过一个月的锻炼,也晋升为副门主,可见我们的团队正在欣欣向荣的发展。

说了这么多,其实都是自己高兴,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还是欢迎大家到我们的团队去祝贺一下吧。

强烈支持啊呵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每天坚持一帖,庆祝我的团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