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帖立志

在这淘宝网上看上别人很容易,因为是我一人在看全天下。而让别人见我,好比我是那深闺大院中的大小姐轻易不让见人。

在这我发个帖立志:

首先我要向不被点击承服,因为这是必然的,已成事实。必然的原因是我还没有很好的展现我的宝贝,在淘宝操作上我很稚嫩,很不熟练,基本功不扎实。这是肯定的。所以前辈们的经验虽说说来说去便是那么几条,看似很简单,因为她们成功了。但给予我们很好的榜样,些许的羡慕和仰望。向他们看齐。因为我相信这个事实不是永远,只是暂时的。只要坚持、持之以恒一定有见证奇迹的那一刻。

再者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合理安排时间,好好利用那不比寻常的第三个8小时(这是精帖主-西祖说的)。开网店并不是一夜成名,一夜暴富。向我们新手很多都还在自己摸索阶段,像我对自己的店是每天都要修改,直到自己满意,但是过一会有觉得不好,马上又修改。从开店到现在不知修改了多少回了。很多时候还是要借鉴同行的,在淘宝搜索相应宝贝,去看信誉高的店家是咋样布置的。千万不要按部就班,因为那不见得适合你。总要寻找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当然这个要自己思考。

第三我要沉着、冷静。不能着急,因为这事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做好的。良好的心态是必备的,像之前我就是有点耐不住了,因为这些天似乎一直奋斗在淘宝上,没日没夜却总不见成效,有点疲惫了,想退出了。这些消极的思想占据了我的大脑并且怀疑自己。我相信大家都有同感。不过在这我已经整理了思想,我想,任何事都有因有果,我们自问:有真正努力、真正钻研、真正上心过我们的这番事业吗?不曾吧。因为你没有经历一番辛劳怎能轻易见到彩虹。

最后,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这是真理。从今天,现在,此刻准备吧,还来得及。如果你愿意并且坚持的话,一定有收获。(收获并不单指金钱,还有其他方面的,比如爱情、亲情、友情,又或者某些技巧、经验、能力......等等)。

宗旨:坚持到底,努力学习,创造奇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发个帖立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