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和淘宝的卖家们,我们可以不要100%好评!??

自从在淘宝上开设网店后,经常遇到开网店的同行因为遇到差评的事而苦脑。我这个有中评的卖家发声都觉得脸红,但“失败不是成功他妈妈吗?”我也就不管那么多了!不一定是最有效的,但只要诚心诚意就一定会有效果。

先来说说发生在我店铺中的事,在开店三个月,我就收到了一个中评。 事情是这样的,一顾客来我们店里买童装,问我网店中的小童卫衣,为了冲钻,小妹可以亏本在卖那款打底衣啊 !卖衣衣的过程都正常的,(由于时隔太久了,我也没有把聊天记录刻意留下)。 过了一个星期左右,我突然收到了她的中评, 然后马上下线,(直到现在也没有见她上过线,估计是把我拉黑了吧!)。更搞笑的事情,评语写的是“颜色不怎么满意!”。我看了这个评语差点晕倒了 !

后来也碰到过各种给中评、差评的,最后都在我的努力下变成好计评了,中间的曲折和无奈就不一一说出了,相信类似的事情同行们也遇到过,我们店家要对顾客提供100%的真情服务是肯定的,但要想顾客也100%的回馈我们给打100分还真是有点差强人意,看来淘宝的评价系统应该多设立两个评价等级,让顾客和商家都有一点回旋的余地.

做淘宝几个月来,我感觉我们商家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一、诚实守信,认真描述自己的宝贝,让顾客了解宝贝的真相。

二、将心比心,顾客至上;换个立场替顾客着想,真情对待每一个顾客。

三、做好服务,要想到每个环节可能发生的事情,确保每个环节服务到位。

四、对待顾客要有耐心,尤其是新手和老人;要乐于帮助别人。

以上是我努力至今只有 一点感受,概括起来也就是“二真,二心”。“二真”是:描述宝贝要真实,对待顾客要真诚;“二心”是:服务顾客要诚心,对待顾客要耐心。希望与同行共勉!不当之处也请各位看客指正。希望我们能做的更好!谢谢!希望大家个个日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阿里和淘宝的卖家们,我们可以不要100%好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