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好办法。

新手开始阶段生意都会比较不顺畅。不是商品不好。不是自己没有努力。

第一,淘宝要到一定信誉度才可以参加一些活动,这样商品的曝光率高。

第二,同样的商品,人家信誉度比你高。买家当然是选择信誉度高的商品。

所以很多新手都比较迷茫。然后会去刷信誉度

切记:花钱找人刷信用是违规的,必封店的,且很多刷钻的,得到顾客账号后,把顾客的账号出租出去发广告。

在淘宝上开店,信誉对于网店来说非常重要,做话费充值之类的虚拟产品,对新手卖家的信誉帮助很大,因为中国人很多,而且有手机的又占大部分比率,有手机就代表有消费,那么充话费的人自然就多,有交易,好评自然不愁。 那么做充值,好的货源是必须的。当前,寻找货源的方法,莫过于购买一款自动充值软件。为什么说是自动充值软件?因为自动充值软件一来可以解决货源的问题,又可以实现话费或者qq业务等之类产品的自动充值,无实体销售的压货,存货之忧。也就是说,您不守在电脑旁边,一样可以做生意。可以想象一下,每天早晨起床之后,看着那些自动完成的交易记录,心里面是很乐的!或许您会说,还要花钱买啊。是的,舍得舍得,有“舍”才能有“得”,您要想做好淘宝的话,付出是必须的,money当然是首当其冲的。不过还好了,淘宝开店的成本,比开实体店的成本小的太多太多了。您想现在什么样的创业只要300元就可以自己做老板了?估计只有自动充值软件可以做的到。

1.前期卖虚拟提升信用,再转卖实物才是最明智的经营方法,才是符合淘宝规则的。网店有了钻,顾客才会主动上门购买。不然,顾客在淘宝搜索里根本搜不到您家的商品。有了钻,参加活动商品的曝光率也高很多。

2.软件可以同时支持三个店铺,全天24小时自动出售充值业务如果您没有时间,也同样可以经营业网店。软件有离线托管功能,您不用开电脑,也能自动出售充值业务。让您网店的信用自动增涨

3.花300购买一套终身版捷YI通软件,即可获得公司代理商资格,颁布官方授权证书。您成为公司代理后,您就可以给公司代售捷YI通软件,可以开个像本店一样的代理店。每卖出一件软件,公司会给你账上打入授权佣金190元。哪怕你一个月只卖出10件。那么,一个月的纯收入也近两千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开店,好办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