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也可以创业,看我是如何赚到车子和房子的,真的很简单

07年530前夜才入市,一进股市就遇到了大跌。然而在去年,成功实现了财富的升值,赚到了车子和房子。对股市的感悟实在是太多,不知道从何说起,今天就专门说一下我是如何在下跌中实现无风险赢利的吧。

心态,心态,还是心态,如果你想做股票,首先问一下自己,和普通人有没有不同?最好检查的一个方法就是,用真实的钱操作的时候,你能不能做到就像是在用模拟炒股的钱在操作一样,如果做不到,赶紧离开,否则你的钱就要落入我这类人的口袋。

说回正题,下跌中如何赢利,有两个前提条件,第一,你没有被套在顶部,第二:已经跌了很长的时间。因为我们都不是神,不知道哪一天市场会真正的反转。在跌了很长时间后,再多跌一天,就离大涨近一天,所以,需要不停的试,试这个市场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我的操作方法是:把全部资金分成10份,大跌过程中使用1份,在你觉得市场已经跌得差不多的时候,什么时候无所谓。假设本金为10万,十分之一就是1万,第一次买进的时候先扔5000. 等着跌。跌出空间了,比如离成本-10%的时候,再扔1000进去,离成本-20%的时候,扔2000进去。这两次都扔了,如果还在跌,说明一个问题,市场真的不好,就把空间加大一点,离成本-35%的时候,再扔2000 进去。就是再不好的市场,也有反弹,每次反弹的时候,把你最低的成本的筹码卖出来,赚多少才卖那就看个人了,10%,8%,5% 都是可以的。然后,又等着跌回来。买进。另外,赚到的这些钱,虽然不多,你一定要拿出来,消费掉,我就是这样,拿出来买衣服,吃饭,去玩。这样做有个好处,虽然你还在陪钱,但是心态非常的好,因为是赚到的钱。

我不是神,08年大跌的时候,亏损80%以上。但是最后,我用上面的方法,试出了09年的市场转好了。并且成功赢利。有些人可能要问了,这算什么无风险,还是在陪钱嘛,如果你有这种想法,赶紧离开股市。你在这里玩不转。

这样坚持的后果,就会迎来大涨,真的,赚钱就是这么简单,看你怎么想。最后祝各位生意兴隆。实现自己的财富人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股市也可以创业,看我是如何赚到车子和房子的,真的很简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