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一帖,推广我的百度

这两天打理小店时间不多,人气自然不景气。不过,我在量子统计中无意发现有一个站外的访客,原来是我在百度知道的空间链接而来。虽然一个访客不足以说明什么。但是至少说明我在百度坚持了一个多月的推广不再是无人问津的了。也许当孙老师在不见天的帐号在百度的级别越升越高的时候,百度提供给我的流量也×%¥※……%※……

呵呵,我就不憧憬了,先老老实实做点推广,坚持我的每天一帖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每天坚持一帖,推广我的百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