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人生的意义。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人生活着的意义。盘古开天地以来就不断的问。

我们从小的地方来,从微观来,从无的地方来。也就是现代到古代,到北京头盖骨,到类人猿,动物到植物,到生物,再到细菌,再小,到很小很小,我们看不到了,这就到了微观世界。然后还在小就到了无,到了空,是的我们就是从没有的空的地方来。我们要去哪呢,我们要到大的地方去,到有的地方去,到实的地方去。人活着的意义就是要征服控制宇宙。实实在在的享受其乐无穷的乐趣。

宇宙所有的一切将按人类的意识来安排,叫你下雨你就下雨,叫你刮风就得刮风,让你漂亮你就能够有多漂亮,叫你不生病,你就可以永远不生病,叫你长生你就可以长生。喜怒哀乐可以控制。七情六欲可以调节。人类将以光的速度遨游太空。现在的人对那时的人来讲,如同我们现在看猴子。没有办法可以沟通了。这就是人类的归宿,终极的人生。如果说宇宙是爆炸的开始,那也将结束于爆炸。

其实人生是不断的从无的地方来,到有的地方去,最后又回到了无,周而复始。人生没任何的有意义,也没有任何的无意义。因为你不能够自己做主,你被大自然控制。所谓的人生意义是人生阶段的烦恼,成长的困惑,无知。无可奈何,而自我感觉的一种人生感叹。对历史的长河,人类才刚刚开始。所以疑问将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还要再问一万年。

人类就是这样,它自然而然的来,再自然而然的去。回到自然去。再从自然来。人生如果一定要问有什么意义,那么人生只有相对的意义。在你生活的年代里征服控制你这个年牮社会主题。如我们现在是美女。金钱。权势,名气。地位,健康为主题。那你征服的越多就越有意义。如果你没有这个本事就多多拜佛吧。

我是谁。我是渺小的,我是伟大的,我是征服者,我是没有,我是过度者,我是配角,我是动物。我是人,我是谁呢?你能想到的所有说的都是错的。我是谁?我就是自然,我自然而然的来又自然而然的去。直到你成为宇宙的征服者,控制者,你才能真正知道你是谁,你是怎样的自然。怎样的来,你又到了哪里。

不要太多疑问,会累的做回真正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人生的意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