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偷窥狂一个办公室 怎么办

这些天女友心情极度不好,因为她们公司出现了一个女厕偷窥狂,我去过她们公司 也有去过那个传说出了偷窥狂的洗手间 ,是这样的 进洗手间后 每个格是分开的,门的底部约20厘米的高度。当时女友告诉我后我还没有当回事,我想如果我要在上卫生间的时候如果外面出现了个人爬着看我肯定能知道的嘛,然后我还安慰女友说 没事 你肯定没有被看。

整个事情经过女友在深圳一个电子公司上班,这个公司在***大厦,有天女友和同事去上卫生间 然后那大厦里的保洁大姐很神秘的问她俩:“你们是**公司的吧?你们公司是不是有个男的约35岁 平头 穿白衣服 还老是拿个手机走来走去?”“是啊 怎么了?”“我看见他进女厕所爬地上偷看,他看见我进去了 就进到一个卫生间里把门锁了。”“不会吧”“真的,你们还不知道啊?以前他就偷看过还被大厦管理处抓过呢!”......

然后女友给现在国外的前同事在MSN上八卦这个事情 还没有说完 国外那同事说,我早就知道了,两年前我上洗手间就看见了他爬在地上偷看,是两手撑地 爬着的哦...... 女友暴汗 也很生气同事知道这个事情这个久也没有说出来。然后国外那个同事说了事情原委——当时她看见后给公司老总说了,然后老总就去问了这个变态的偷窥狂,还带这个偷窥狂去看过医生 医生说这是一种病 不好治疗,后来老总说鉴于这个同志是生病了,只要担保以后不再犯就好了 。事情就这么过去了,没有想到时隔两年这个变态偷窥狂又开始了!

现在女友她们上洗手间都不敢一个人去了,她还另一个同事去实地演示了下 原来还真的只有两手撑地爬地上才能看见里面,而且里面的人是完全就不知道外面有人的

听说现在公司老总出差了 说等回来再处理这个事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和偷窥狂一个办公室 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