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评价差怎么了?

从今年4月开始做淘宝快五钻啊!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走到现在,酸甜苦辣无所不有。

最让我烦恼是退货问题,经常纠纷绵绵不断,主要是买家收到货后有质量类似问题,要求退款,我们也无法证实,害怕给差评,就这样退款给人家.买家收到货有质量问题退款给人家是应该,但是时间长了,觉得这样不是一个办法,再说我也没看见坏的产品,不能凭买家口头之言,我觉得是花钱买好评。就这样,更多买家得寸进尺,什么差评师,这个新名词再网上流行。做淘宝卖家都知道了,绝不亚于当年犀牛哥和凤姐。

就这样,卖家都怕了,生怕评价不好,马上妥协就退款啊,那当然就是好评啊.

我觉得这样好评没什么意义,是花钱买的,但我不否认买家收到货确实有质量问题,或者路途损坏.如果确实买家收到质量有问题,我们退款当然理所当然.

就这样,我就加入退运保险服务,7天内有质量问题1公斤内由华泰公司赔付发回来路费,但是还有一些买家不买单,非要退款不退货,我觉得买家太有点无理取闹,退货不要钱还不愿意,再说,你说质量有问题,就你知我不知,让我更疑惑,买的就是那些一个一个,很少买家,买什么都是坏的,别人还以为我卖垃圾了!我就不愿意啊,所以我在淘宝就写这么一段话本店强烈抵制只退款不退货无理要求,绝不会因任何中差评妥协,本店已加入退运保险服务,收到货7天内有质量问题,退货1公斤内免运费.待确认后可以全额退款.

所以不管怎么样我要看明明白白,谁的问题谁负责。不要有任何欺骗手段来蒙骗卖家,我们以诚信经营来发展,坑蒙拐骗在哪里是行不通的。

所以说,中差评是威胁不了我的.

努力吧!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亲!评价差怎么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