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爱会装傻的聪明女人

男人最爱会装傻的聪明女人

千万不要误会男人!男人喜欢的傻女人的“傻”,绝对不是指智商。那样的女人,时间一长,对男人就会没有吸引力的。男人喜欢的“傻”女孩,是那种看上去傻傻的、心里却很有谱的女孩。男人总有自尊心或者说虚荣心,所以那些故作聪明、十分外露的女子是抓不住男人心的;而大智若愚的女子却能迷住男人。

女人大概可以分成三种:一种是真傻,智商、情商都很低,男人不喜欢;第二种是聪明女孩;第三种聪明,却经常装傻。男人们一般喜欢第三种。男人都有自尊,装傻的女人能处处照顾到这个特点,男人满足了自尊,回过头来就会很疼爱这个女人;男人都容易犯些小错误,装傻的女人会以宽容的姿态把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犯错的男人会对她充满感激。

参考资料:http://www.vmeishop.com

http://shop59931414.taobao.com

http://www.good-letter.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男人最爱会装傻的聪明女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