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新优惠!不看准后悔!

本人在淘宝上现属于第二次开店,结合上次开店的失败!这次,本人与本年度11月21号正式与爱狗da仓合作!开了一家专营宠物用品的店!因为是新开店,没有信誉,所以没有什么买家光顾!于是本人决定!在店铺举行大批的优惠政策!(嘿嘿!优惠太多了!不好在这都说出来!免得有人的回发狂的!)http://luckybabypet.taobao.com/

本月优惠很多的哦!你有见过买狗粮送狗粮的吗?我有!你有见过买狗粮送零食的吗?我有!你又有见过买飞盘送飞盘的吗?我还是有!…………(还有蛮多的,我先卖个关子,自己去看看吧!)其中购物满了一定的金额还可以包邮哦!更多优惠请入店选看!切记切记————数量有限!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但是你们要知道哦!虽然有点多店子,也是打着“新开张大优惠"什么的名义在优惠,但是质量不一定有保证的吧!但是我的店不一样!质量与服务是绝对的!你不信啊!你不信就自己去看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店新优惠!不看准后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