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批量设置VIP会员折扣

淘宝上现在在售的同类产品已经非常的多了,很多买家在搜索时喜欢使用特定的搜索,比如搜索秒杀的宝贝、7天退换的宝贝,随着淘宝的成长,一大批买家也跟随着一起成长了起来,他们中大部分已经成为了VIP买家,也就是说搜索享受VIP折扣的买家也不在少数,那么亲爱的卖家们,赶快给您的宝贝设置VIP折扣吧。

很多新手卖家刚开始可能跟我一样,觉得淘宝不能批量设置VIP会员折扣,在设置促销的时候提示一次只能设置5件宝贝。那么,很多卖家店铺里都是有成百上千件宝贝的,那么如何才能批量设置VIP会员折扣呢?请跟我一起做吧……

第一步:进入“我是卖家”,点击“出售中的宝贝”第二步:任意选择一件宝贝点击“设置促销”

第三步:点击“淘宝会员卡批量设置”第四步:选择要设置VIP折扣的宝贝类目

第五步:勾选“全选”复选框,点击“批量设置”第六步:填写VIP折扣额度,并点击“确定”

第七步:点击“参加”,完成设置。

哈哈,啰嗦了这么多,希望对新手卖家有帮助哦,我也是个新手卖家,希望和大家一起成长~

这么简单的一点点分享,骨灰级的卖家们不要笑话我哦~谢谢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手把手教你批量设置VIP会员折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