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爆涨的秘密之一:选择最佳的商品上架时间!

流量爆涨的秘密之一:选择最佳的商品上架时间!提高宝贝搜索排名!

在淘宝开店,商品上架的时机选择很重要的,并不是随便把商品上架到店里就可以啦。而是应该掌握好人们上网的高峰期,让商品在上网高峰期上架。这样商品下架的时间也会在人们上网的高峰期。

如果你仔细观察,在搜索关键字后,宝贝是按下架的剩余时间来排列的,越接近下架的宝贝,排名就越靠前。

目前发布商品的有效期为七天或14天,建议选择七天,原因很简单的,7天比14天多一次下架的机会,可以得到更多的宣传机会。

在淘宝网上购物是有时间段的,不同的时间段有不同的网络流量,早上10:30——17:30与19:00-23:00是网上人流量最大的高峰期。这就是黄金上架时间。商品一定要选择黄金时间段上轲,这样下架的时间也会是“黄金时段”,如一件商品是在周日晚上20点上架,有效期为七在,那么下架的时间就是下周日的20点,浏览商品的买家数量最多的时段就是商品上架的最佳时段。

例如,充值软件的,一般放在晚上8:00-9:30之间上架是合理的。这时候直通车的竞价也是最高的。为什么?因这个时间段的是访问软件的高峰期。

商品不要在同一时间段全部上架,因为商品同时上架,也会同时下架,所以应该分时段上架,如有350个商品,分七天上架,每天就有50个商品上架,这们在黄金时间段内,可以间隔相等的时间上架一个商品。这样,要整下时间段内,给店铺带来的流量也会暴涨。

关于定时上架,在淘宝工具箱有一些自动橱窗和自动上架的软件的,大家可以用一下,至少三心之间可以用,到了三心,可以使用网店版啦。

商品下架之后就被下架到“仓库”里,可以去仓库中一一上架。当然有自动上架工具就不用去手动再上架啦。

最后祝大家生意兴隆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流量爆涨的秘密之一:选择最佳的商品上架时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