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难于上青天!淘宝卖家真心求取真经.....

冬天已经悄然来到我们身边了,以为自己的宝贝大有优势,以为自己今年冬天可以让店铺在上一个台阶,以为淘宝规则自己已经尽然掌握,游刃有余,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可是……

淘旺旺“叮咚”一声响,跑过去,是刷信誉的;再次响起,是减肥瘦身的;第三次响起,是……,一天不知道会有多少次这样的情况,自己已经心力交瘁了,为什么不能是真正的顾客呢,烦!

自问自己在淘宝付出的也不算少的,虽然不能说每天工作15个小时以上,也算得上是日出而作、日落不能息吧,天天在电脑跟前研究淘宝前辈们的帖子,跟着大方向走,只要是能提高流量的,自己有权限采用的,几乎不放过任何一个小小的机会,换来的还是寥寥无几的流量

为什么?问题究竟出在哪儿?迷惑ing,但是没有退缩,既然没有流量,肯定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到位,一定要找到这个症结所在,绝对不能让这个大恶魔打败我,绝对不能做他的俘虏,带着这样的信念,执着地冲进淘宝的枪林弹雨中,一定要为自己冲出来一片天空。

同时也期待看到帖子的前辈们指点迷津,先拜谢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难,难于上青天!淘宝卖家真心求取真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