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离开了又爱又恨的幼儿园,开始加入淘宝大军

我是一名幼儿园老师,很喜欢小朋友,小朋友也很喜欢我,也能和小朋友玩到一块,经常当小朋友的玩伴。本来学校的生活还是很不错,压力也不大,没有太复杂的办公室气氛和社会不和谐的现象,都是纯洁的天地。但是到了去年初,学校要评重点,要求我们布置教室环境,本来布置就算了,可是上头领导和各专家意见老是不统一,今天要求这样的主题环境,明天要求那样,老是在变,搞得下面的老师都无法做了。为了完成任务,各个班级老师每天都加班很晚。一年半下来,每个人都瘦了一圈,男朋友心疼我,叫我干脆辞职。

在家闲着也是闲着,想做点什么。朋友劝我加入淘宝大军。这几天天天在学习,发现淘宝水很深,达人高手很多,藏龙卧虎。我也得在不断学习中。

现在天天在家搞网店,刚刚开始,没有生意,不过我也已经做好了三个月没有生意的心理准备。只想和各位达人交流,向各位学习。另外您如果有关于孩子在幼儿期间的一些问题,可以一起交流探讨。谈不上专家,只愿和各位交流,成为朋友。

顺便向各位达人请教下,听说新店要加入商盟,不知道加入哪个地区的商盟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终于离开了又爱又恨的幼儿园,开始加入淘宝大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