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新手卖家 求助有经验的掌柜朋友帮忙 谢谢

各位朋友

NO1:

请教大家一个关于类目的问

我是卖化妆品的,我自己搭配了几样宝贝 当作套装出售,之前在上架的时候在类目里面我就选择了一个单品的属性上架的 ,但是上架了几天,今天被淘宝下家了,原因类目放错。之后我就去类目里面找,我也在美容护肤类目下面找到套餐的了。但是都是那固定的几个,不选还不行。希望有这方面经验的朋友为我指点迷津。谢谢了。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我还要问下类目放错这种违规是怎么扣分的,放错几次扣1分啊 我都有3个宝贝因为放错类目被下架了。

NO2:

请教大家一个关于有流量没交易的问

最近学习很多,小店也进步了很多 但是最近一直都是 很多人来看 而且有的客户看老半天 但是就是不买 几乎没有几个在旺我的 我很愁啊 是信誉问题么?还是我的宝贝标题的关键字不对呢? 希望得到前辈的指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助 新手卖家 求助有经验的掌柜朋友帮忙 谢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