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的人就这么无视你

多半买家的不大相信新卖家,很多都是走马观灯地看看店铺,然后头也不回地走掉了。新卖家每天苦苦等待跳动的蓝色的旺旺,好像等心仪已久的暗恋对象一样,可是每天等到的不是买家的询问而是各种广告和涮砖的信息,欣喜得听到旺旺的声音,然后落寞的光掉窗口,这个“暗恋”的对象真的叫人痛不欲生。 这时心中有无数纠结的问题:为什么网站、论坛上头版头条写的都是卖家如何红红火火的经营店铺,着实让新卖家羡慕,同时也激励着新卖家让他们学习,然而残酷的现实狠狠地、重重的打击新卖家的信心;淘宝网针对新用户给予了种种优惠,让新卖家对淘宝心存感激,但是淘宝网还有很多是要收费的,新卖家中有一部分是喜欢自由、不想被约束想寻找自己的一片天地,根本就不想去让人压抑的招聘会,这就是流行的宅一族吧,像这些没有资金、没有背景的人虽然提供了优惠政策但是没有足够的资金去做宣传;流行的网络让新卖家有很多推广的机会,但是每天无数的帖子都被淹没,又有多少人会去关注这些躲在角落每天坚守发帖的新卖家。 要是投票的话又会有多少人去关注这些有点傻但是很真诚的新卖家呀?其实我暗恋你很久了,为什么无视我的存在,但我还会坚持,用一生,去等待,Here I am waiting just for you。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暗恋的人就这么无视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