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辛酸

呵呵,有空的时候,挺喜欢在这里写下自己的一点心得和体会的。

今天,我又来分享咯~~

我的网店2010年6月24日开业,到现在12月5日,都差不多半年的时间了,感觉自己还是蛮新人的,很多东西还不是很懂,都是靠自己摸索过来的,所以我也算是社区的一名老人了,至少关注了半年嘛~呵呵~~

在淘宝,很多东西我都尝试过了,从扶植版到现在的拓展版,从不推广,到现在的直通车,淘宝客,都基本上尝试了,但是技巧还不太懂,在淘宝,投资也蛮大的,不过我这人一直都认为,做事情就要认真,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这是我读大学的老师跟我说的一句话,她还说:我不管你以前或者现在的出身,是在什么样的家庭,但是以后你会是什么样的家庭,我们就得管管。)

其实,人每一天都在进步,每一天都要学习很多的知识,最怕的就人只会照顾脖子一下的,而忘记脖子以上的。

每天,从早上9点,有时候更早,就起床了,然后,就打开淘宝,开始关注了。

谢谢你的建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的辛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