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的 就要去追 !!!

好9没上过论坛了,之前迷茫了一段时间 不过现在我已经从新的争做起来 所以现在先和大家说说我的人生故事 我是一个80后现在的店是之前20091月24号创建的 那时候是我第一次认识电子商务,也是第一次接触淘宝,刚开始认识它的原因是因为经常在网上看到有关它的消息,象什么:没有什么淘宝淘不到的 而且淘到的都是最便宜的价格,后面又听到说它上面卖的都是假货,然后我就出于好奇心,打开了淘宝,搜索了一些有关电脑的产品,结果发现确实有假的,但是也有真的,那时候假的比真的多,后来我再看了一下,发现那些假的竟然比真的卖得还好,那时候我就在想,只是他们不会把他们的产品优点突出,也没有去教客人怎样去分辨,怎样使用,我觉得那个时代是一个空手套白狼的时代,就算你没有货,也没用过产品 ,只知道一些产品的基本东西,只要有那么一点点的货源就可以生存下来。所以那时候我想,象我这样可以说全国第一批做掌上电脑的人,肯定比他们有优势,所以自己就开了个店,然后把产品上架,可能是因为那时候我还在以前的公司上班,加上那时候平板电脑没有现在的普遍率那么高,然后自己又不懂得怎样去经营,小店一直没什么生意,然后后来就专心工作,研究我的平板电脑 ,直到今年苹果IPAD的出现,让我对自己重新对梦想(让我的家人可以幸福得生活)有了追求!所以我决定辞职,踏上网商之路。

现在我把我的经营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是从2010年11月1日辞职,然后到现在已经是足足一个月了,现在分享一下这一个月来所学到的和所要注意的,和大家分享,希望所有的卖家能和我一起成长,一起去追遂梦想。

1.你要先了解产品市场,找到自己认为有市场的产品,再者,你要确定你对你所经营的产品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然后有非常好的渠道,然后上传你的产品,首先在阿里旺旺点那个淘字,然后点发布宝贝,进入界面后,在界面的最下面有个去、橱窗推荐 记得要打√ 因为打了√的产品可以在收索上面更容易的搜到你的产品.

在这里和大家说一下 因为一开始可能大家对产品的图片来源不知道那里找 也不会PS在这里我可以建议大家可以去一些比较好一点同行那里看看 有或者去产品的官方网 去那里复制 然后再放到自己的图片空间里面去,再上传宝贝的时候 如果可以的一定要多上点 因为1个产品你客户去找到的机会绝对没有100个多100个绝对没有500个多。

2.关于装修 我建议大家可以使用淘宝本来的 装修软件http://zx.taobao.com/homePage.htm?t=1291317649943。里面有免费的也有要钱的 不过使用模板的话是要和淘宝购买使用权 每个月时5元一个 。不过我建议大家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自己去学 一下PS 会比较好 然后还代码 在这里我可以向大家推荐一下 PS不一定要上面CS3 CS4 只要你的版本是8.0基本就够了 然后代码的话 可以下一个叫DW 的软件!因为我现在也是刚刚开始学 所以可能教不了大家,不过只要大家用心去学肯定也能学会 可以多多看看网上的教学视频 ,等我有了心得 我一定会分享 而且我可以告诉大家 很快 为什么因为梦想现在又那里追=你老了 就追不到了。

3.每天最好早点起床 因为又些人他是要上早班的 但是是上班前想上上网吃个早晨 听听歌曲 然后来到淘宝 想买东西但是发现 淘宝的人9点才上班 现在客户已经上班 所以我们一定要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 要就不做 要做就要最到最好!

本来还想上一下自己的照片的 但是是新的电脑所以没有存到 大家可以看看我之前写的一篇文章 里面有我的照片!

好了现在都已经凌晨3:37分 我也要睡了 明天还要一早等待我的上帝!对了还有希望大家可以多点关注我 我决定每个星期发一篇心得 和我的创业故事。哎啊差点忘记了 大家在看帖的时候一定要回帖 还有就是多上论坛看看帖子 我现在的时间都在看帖和学PS 装修我的网店。大家千万不要误会我是要大家回帖 在这里我告诉大家 如果你用心看的话 可以写的出很好的回帖语 然后搂住看了之后也会去你的店而且还会教你!认真看认真回 也可以达到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我也是因为这样认识了一个高手 他和我一样也是有梦想的人 在这里我就不打广告了!!

好了好了 我知道我很罗嗦 最后一句 有梦想一定要追 而且要越快越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梦想的 就要去追 !!!”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