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坚持的心,让我走上了二钻

嘿嘿,青青又来论坛显摆了,先跟大家见个面哦显摆显摆那傻样:

大家轻轻拍一下就好了哦,千万不要用力拍哦,今天来到这里是想说说我的二钻道理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希望给走在淘宝道路上想退缩的朋友一些勇气,给正在犹豫的朋友一个决心,给正在埋怨没生意的朋友一个方向。一些小小的心得希望大家对我大力的支持。

先上图为证哦:

嘿嘿小小得意一下,终于上二钻了,进小店的朋友们都知道小店开的时间较长,是在2009-06-17 就开店了,在上面的图中知道最近六个月的交易笔数是503到二钻了,而六个月前才135笔,小店真正开始打理就是今年七月份的时候,之前都是跟很多的朋友一样,一天打鱼三天晒网,在说有工作也没有多余的时间来打量他,到七月份的时候天气很热了,刚好那个时候跟老板吵了一架心中也有些不太愉快了,那时就让我有一个冲动做拿一千块工资的打工仔,还不如当挣一分钱的老板,就这样我走上了全职淘宝路。

当我真正呆在家里天天淘宝时,才知道要做好真的好难哦,天天对着电脑可是总没有生意上门,由于之前根本没有认真去做过,这一下子得从头开始了,既然选择了他就不要轻言放弃,这是我那时一直给我的说得最多的一句话,还有得感谢有我男朋友的支持,就是我天天没有生意他都支持我,告诉我叫我坚持,相信明天会更美好的,在这里真的要谢谢他的支持。我每天都学习,每天都进步一点,但是七八月份的时候刚是生意谈的时候,一个月下来真不敢算啊,算下来才七八百一个月,到八月份的时候公司打电话过来叫我去上班,嘿嘿其实我还是个很认真的职员,财务电话打来叫我去上班,问我生意好不好,要是不好的话就八月一号去上班,我当时就拒绝了,第一好马还不吃回头草呢,出来了就不在回去这就是我当时的想法,多没面子啊!第二如果我要是在回去了,那注定我就会永远离不开打工了,离不开找工作了。所以我的决定让我的心在一次坚定。下面跟大家说说我的一些小小心得。个人的一些小小感想。

首先得有一颗坚持的心,这个须要您的行动,而不是口头语,在那些没单的日子里我每天的必休课,社区,打听,社区我不会写那我回贴,要不就写平时身边的一些小事,淘宝的一些小问题,就是不会加精也许会成为热贴哦,记得我写过一篇热贴一连两天给我小店里带来了二千多的流量,从每天了了无几的几个人到一下子二千多,那个激动啊,无法形易哦。打听,我每个晚上都要求自己回复几十个淘友问题,不回复完不休息,让自己每天做就做一样,不能今天这样到社区里看别人这样说,那我又放弃现在的推广去学他那样的。等等看到社区里又有人这样说,你又去这样做,如果是这样子,也许您永远都找不到自己的一套方法,我们得学会自己掌握方法,自己给自己订目标。

学会让自己开好车,要想做好淘宝,车的技术得略知一二,不能一上路就撞车吧,在说学好了油钱也可以多省些了,省下来买好吃的哈哈,我刚开车的时候五百进去,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没有了,不过五百给了我一个学习的机会,之后我停了二十天的样子,每天都在万堂书院忽悠忽悠,总能忽悠些有用的东西吧,社区里学习些前辈们的开车经验,现在我的开起车来感觉不在会撞车了,我懂得了怎么选了店铺的宝贝来做推广,怎样设置关键词,怎样每天去优化这些关键词,以及怎么更新无展现量词,这个是我每天开开电脑都要去做的,我的店小不我不能用很多的钱去开车,我每天花八九块钱,给小店带来七八十个流量,在加上小店每天的一些其它来源差不多每天在二百左右的UV,PV差不多在四到五百的样子,小店里销售好的差不多都是我在开车的宝贝,所以事实证明我的车开得还是很受用的哦。有资金的朋友们还是建议去学好开车,其实只要自己每天都用心去开,可以花少的钱带来更多的流量,其实有些时候我花这点钱还可以带来一百多一点的流量,只是较少,但是能带来七八十我已经很开心了。

诚信很重要!小店是做童鞋生意的,价格呢可以说是中等偏高的,有些妈妈说得最多的就是宝宝脚长得快。不太啥得,但是我可以肯定进我店的妈妈们,他们在平时给宝宝在专柜里买的鞋比这个价格更高,但是并不一定比这个质量更好,小店里来的顾客不管是什么样的,只要不满意,只要大小不合适,颜色不喜欢都可以换退货,只要顾客提出我从不二话就把地址给顾客,很多的时候顾客都回过头了说要把换码子的钱打给我,其实他们这样说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我会马上回过去说不用的,大家相互理解,相互承担一部分,这个时候您看到的是对方的感谢,也是下次的回头客,最起码不像有些顾客那样,为了不想出运费钱,找一些各种各样不存在的问题来索取赔尝,然后还来句其实大家挣钱都不容易之类的话。我觉得很难过为这样的人。

牢牢扣住您的老顾客,我很感谢我的一些忠实的老买家,如:永宁天天,张啦啦2,梦中的彩虹123等等,是他们无数次的支持与关照我,每次有需要第一个就会来我家看看,而且都是好几双,真的让我很欣慰有你们。其实要想有更多的老顾客,最重要就得我们要把顾客让成是自己的好朋友,常常找他们聊聊天,节假日一过问问去那玩了,玩得开心不,问候问候他们的工作,最近的生活,宝宝的学习等等。其实我们可以找各种各样的话题来找他们拉近距离!!

嘻嘻最后来张这个月的销售图吧,嘿嘿大家别见笑哦

十一月份比十月份翻了一倍哦,后面那个是这个月的。嘿嘿

每天有单就是我最开心的日子,虽是小小的几单,却是美美的,相信一路坚持走下来的我明天会更加美好。

最后祝大家天天有单,接到手抽筋哦!钞票多多数不尽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颗坚持的心,让我走上了二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