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分销系统使用手册

上海向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内部经验贴

分销手册:

一 商品管理篇,

1分销商品下载

进入淘宝分销系统,点击商品管理,下载供应商产品。

下载好的产品同时会出现在自己的店铺的仓库里!

2分销商产品上架

各位分销商商品下载之后可以直接通过分销系统里的商品管理点击上架,也可以通过直接到自己的仓库里头选着商品上架

二:商品采购篇

所有分销商的商品我们均设置好采购价和零售区间价,这个由买家自由设定,当有客户有交易出现,出现订单,客户付款之后,分销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采购单:

分销商可以在自己《卖出的宝贝》栏目中,点击上面的一个小字 如下图“查看采购单”

系统就会自动跳转到你自己的分销系统,分销商只要点击付款,整个采购交易均是支付宝担保交易,我们受到分销商的采购款之后,我们会直接发货

我们一般下午5点统一发货,请各位分销商晚上7点左右到分销系统查看自己的采购单,然后点击辅助发货,系统会自动跳转到你自己的发货栏目,

Eg 如果我们发的是中通, 你的中通快递单号栏目中会自动出现快单号,你只要选择确认就可

淘宝网路满满,出了做好装修,店铺管理,一些常用的营销手段各位可以经常进论坛看看人家的经验,总之一句话就是,天下没有那么容易就能挣到的钱,希望真正想往淘宝发展的一路坚持,全心全意。没有三心二意能够做好的事情,谢谢大家,祝大家生意兴隆。

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

http://emmao.taobao.com 上海小马路是我们另外一条 产品线 的形象展示店,大家可以模仿装修,注意,希望各位一定要遵守淘宝规则!

牛!估计我这被子再也见不到这样的帖子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分销系统使用手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