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开店52天,我是如何淘到第一桶金,分享给可爱的淘友

可爱的淘友:

在这初冬的早晨,伴随这窗外鸟儿鸣叫声,阳光普照着大地,我们可爱的淘友们也已近上路!

早晨我7;30就已经起床,由于昨天晚上10点钟,我的网络突然中断,我不得已用手机连上电脑,只打开旺旺和QQ,我是担心我的徒弟们,遇到开店的问题求助,很意外的收获了5个单子,早晨开机,是想看看网络好了没有,结果网络正常,习惯性看看我的订单,发现有6个订单,等待发货,急人之所及,感谢支持和理解我的淘友,在这里,我向他们说一声“谢谢”!我很快发了6个E-mail,有习惯性点开{我的江湖},发现我有12帖子回复信息,每一个回复的帖子,我都认真看了看,并有针对性做了回复!

这是我发的第6篇帖子了,本来计划是想写一篇题为【可爱的淘宝人】,但是想想,可能大家最关心,新手开店,如何才能逃到第一桶金,那就先把我如何淘宝金分享给大家!

我发表的纯属个人观点,如有不妥,还请赐教!

我个人认为,你开任何店,卖任何宝贝,都能赚到钱,开店原理和本质都是相同的,只是经营的思路的方向不同罢了!

一、开店要有所创新、走差异化路线:你有没有分析过你的店铺和宝贝,在同行中处于什么样的地位,你的优势在那里,不足在那里,请你思考?,经过我研究发现,这里面有很多学问:你去分析,淘宝上什么卖的还不是很火,或者说宝贝销量只有一两百,这样的宝贝,用不了多久,我们就会超越他,选择这样的宝贝去做,你的宝贝很快就会排到淘宝的首页,换句话说,走竞争相当较小的行业,在宝贝选择上,装修也是一样的,要有自己的独特风格,量做到人无我有!

二、集中有限资源,打造有限宝贝:我们能够用到的资源是有限的,我们既没有广阔的人脉,也没用雄厚的资金,更没有高官可做,所以的宝贝都能给你赚钱,是不可能的,只有5%的宝贝,能为我们赚取第一桶金,建议大家,把资源集中到一个点去突破,只有突破了这个点,才能辐射到面,具体操作是:选择你们店里你认为很有优势的宝贝1-4个,作为你这个店的核心,用心去打造,至于如何打造人气宝贝,收录在我的{黄金视频营销}教程中,这里不做专门的介绍。

三、速度产生奇迹:每个都梦想这,今天我开店,明天能赚多少钱,开过的一段时间店的,朋友们,可能会笑

这是不切实际的!,要想快速赚钱,试问,你的速度够快吗?你能时刻回复客户的问题吗?在面对5个以上的客户,你能迅速一一做出有针对性的回复吗?你能1个月冲到4钻吗?你能快速发帖和及时回复吗?{1月冲4钻}的教程,收录在我的店铺中,原来也发过这样的帖子,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是雄鹰总会一飞冲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创】开店52天,我是如何淘到第一桶金,分享给可爱的淘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