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刚创业或即将创业的朋友加油!呐喊,助威!不抛弃,不放弃!

以前来这里的次数少,大家可能都还不认识,在这里先给大家问个好:

我的小店十一才刚开业,没有开店之前,同学朋友都说:“淘宝现在开店不好做了,竞争大了,好多小卖家都是坚持不到一个月就关门大吉了.......”我还不以为然,一直认为,像我们刚毕业,没有经验,想创业,但家里又不能给自己提供经济支持为自己创业的年轻朋友们,来淘宝开个小店,开始自己的创业历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知道淘宝开始竞争很大,但却没想到这么激烈!

不过,我还是坚信这样的一句话:既然选择了远方,就不要怕风雨兼程!

在这里,只想为那些正在我自己的理想一直坚持努力的朋友们 加油!!!!!!

也为自己加油!

一直都在努力,一直都在坚持的撑柜朋友们,当你们想要放弃你们的小店的时候,当你们不想再坚持的时候,请记住:在这条路上 你不是孤军奋战的!有千千万万的朋友一直都陪着你一起坚持,一起努力!所以,不要轻言放弃!

不放弃,不抛弃!

给自己一个微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楼主加油!好贴是一定要回的。给我也来点流量,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刚创业或即将创业的朋友加油!呐喊,助威!不抛弃,不放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