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描述模板免费送

谈起淘宝店铺装修我确实走了很多的弯路,从最初的懵懵懂懂到现在已经了解个大概了。

我在网上买了不少的店铺装修模板,也搜索了好多免费模板装修网页,说实话,实用性并不高,首先装修模板并不怎么好看,其次也不怎么好学,我曾买过一次说是有几百套模板及教程的模板,结果找来找去就几十种,还有点凌乱让人摸不清哪里是干什么用的。其他的也买过几次,感觉实用性都不怎么高。

为了方便我自己使用便对各种模板进行了整理,主要是对宝贝描述进行了整理。

总的来说还是在淘宝系统上购买的模板好看,一个月只5元就够了,简单易

懂,仅仅5元让我少走了好多弯路,(前提是要订购旺铺才能使用淘宝上购买的模板)。

但是淘宝上无法购买宝贝描述的模板,只好自己整理了,大家有需要的话就去我店铺里索取吧。

虽是免费送大家的,但需要拍下留邮箱哦(算是增加信誉了,毕竟是辛辛苦苦整理出来的,呵呵,希望理解哦)。系统无法改为0元,只好设置成0.01元了,希望不要介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描述模板免费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