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脏停止跳动

让“心脏”停止跳动,做淘宝,讲的是信誉,讲的是服务,谈利润你能做起来吗?现在的淘宝竞争激烈,广告遍地都是,作为一名新上淘宝创业的老板来说,没有信誉度是难上加难,利润谁都想要,不想要的肯定也不辛苦开店,更不会想把店面开好,开大,让“心脏”停止跳动,你就可以把店面慢慢做大,我一点小观点,新店利润最小化,服务最优化,多发帖子长久化(好贴子)。

利润高,谁都有干劲,但是一锤子买卖你肯定也做不起来,让你的:“心脏”停止跳动,苦干实干,我相信,明天更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让心脏停止跳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