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中的淘宝宝

开淘宝店,有几天了,以前这个店是我媳妇经营的,后来不做了。我正好现在失业了,就想起做淘宝了,今天成交了第一笔生意,感觉心里很高兴,这几天的努力没有白费。但是感觉自己还是个菜鸟,没有像其他帖子大师级人物说的那样,奇迹般就发财了。是不是自己还是少点什么,还是没有入门。现在一直在做分销,但是分销的利润很低,个人批货吧,还有点摄影技巧需要学习,还是开始以分销开始吧。加油。慢慢会好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奋斗中的淘宝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