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3年,淘宝创业,我开办了自己的公司

那时大学毕业,找工作困难重重,将近6各月的求职经历,我对找工作失去了信心,谁也不要我怎么办呢,自己创业吧!

创业之初的心理很矛盾,找个工作那么费劲,费劲倒也罢了,但问题是还找不到,至今想起来还很生气呢,我这么优秀的人才竟然没有人要我(自夸一下)。开淘宝店时,我并没有想到会有今天这么大的成就,也只是抱着弄点生活费的想法做。我选择了一款化国外的妆品在网上代销,经过对网店的一些简单装修,然后就开始忙活了,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上,也许是老天对我的眷顾,很快生意火了起来,经过一番努力,生意日益壮大,我一个人的能力已经完不成那些工作了,于是我决定聘请人来帮忙。一个开公司的宏伟计划就这样诞生了,很快我招聘了几个人来,并成立了公司,目前正朝着大公司的方向发展。总结:

创业其实很简单,只要去做,认真的做,并且做好,你就会成功。最后祝福所以准备或正在创业路上的朋友一路顺风,创业成功。

说明一下,我的店铺名称是 林茹莹 我的这个账号没有店铺的任何信息,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北漂3年,淘宝创业,我开办了自己的公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