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淘宝社区

渐渐的发现淘宝上是种娱乐,可以学会和客户沟通了解发展道路。感恩淘宝。现在是个营销时代,任何人任何事都需要营销,除去营销,其他过程全是成本,企业最大的成本就是员工不会营销。来到淘宝我渐渐看到了泡沫经济,这话可能有很多人不愿意听,但是请你认真思索,你以为你虚拟的刷点业绩出来大家会看不见?千万不要诋毁中国人的智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如今的产品已经遍地都是,尤其是分销,同一个工厂,同一个品牌,同一个型号的产品有几十个甚至上百个卖家,消费者要的仅仅是那一份产品的价值,你敢告诉他只有你能满足他的需求吗?

利用别人的人气宣传自己的网店,这样的免费方式当然是你的首选。我们可以经常去一些人气旺的论坛、聊天室、社区、留言簿等,在你的签名档或名字中加入你的网站名,特别是签名档要做得精致漂亮些,别人在看你的帖子时会注意到有特色的签名档图片广告和文字说明,这是非常有效的方法。比如淘宝社区是个人气很旺的互动地带,天涯客.福建专用回答这里有不少潜在的买家,天涯客.福建提供,选个有特色的头像,经常在社区里写一些淘宝经验、教训和感想等,如果文笔流畅、思路清晰有价值的帖子就更好,别人在看你的帖子同时通过你的签名档链接很容易就会访问你的网店。还可以根据你销售的商品,多去相关人气旺的论坛,一定会收获不少。

持之以恒的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这兵慌马乱的年代,你需要渐渐被认同,电子商务被世界认可,他一瞬间拉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加快了营销的速度,消费者是善变的,应该说任何人都是善变的,人的需求也在变化,还有就是危机感,这里差个话题,之前接触了一些淘宝新人,他们告诉我一个事情“我是闲着没事,才来做做淘宝,我不靠这个吃饭,所以随便弄弄”我没有做太多陈述,因为你不把消费者当一回事,人家怎么可能把你当一回事?

21世纪的主题:“速度、多变、危机” (这个词语是我05年听到了,当时我激动了好久,这么好的东西都被我得到了,一直以来很多人问起这个话题,我都委婉告知,我不舍得把这个珍品奉献出来)但今天分享给大家,感恩淘宝给我们未来的发展道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感恩淘宝社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