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的包包店开张啦~

以前很少网购的我,发现网购的便捷之后,也加入到了这个行列。 之后,在一个同学的影响下开始了网店之路。看着同学兼职经营网店,觉得很不错,于是也想做做。首先是商品定位,淘宝上有各种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不管搜索什么,点击进去,都是一大片。最初,定位自己卖服饰。接着是货源问题。终于在今年的6月份开始经营小店了,小店开始都没生意,之前都是一些同学朋友来捧场。加上自己不会推广,一直到10月份,小店才可以说有真正意义上的客人来了。还是听了一次淘宝大学的课程之后,小店生意慢慢好转了一点。并在这个十一月成功上钻了。在这期间,我一次一次的调整货源、优化小店的服饰。目前的衣衣,整体来说,自己还是满意的,客人的评价也不错! 。因为自己对包包特别的狂热,所以还是决定再开个包包小店。定好了经营的产品,接下来就开始找货源了,终于找到了自己满意的货源,然后就着手准备小店的开张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小店终于开张啦!哈哈,很有连锁的味道哦。虽然是网店,也还是有些激动,毕竟是属于自己的小店呢~~哈哈。不过,万事开头难,又一次开始新店成长的旅程了。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去经营,小店肯定会不断成长的!

在这里感谢一路上陪我走过的可爱的人们!用心生活,用心过好每一天!加油加油加油!

祝所有的店主们生意兴隆,祝所有的淘友们购物愉快!祝所有人这个冬天不寒冷,天天都有好心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艾米的包包店开张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