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排名详解以及规则总结】★☆★☆★☆

在搜索宝贝的时候,会显示“所有宝贝”“人气宝贝”等等的一些排名的,对于新手来说,人气宝贝我们根本不可能会排得上名的,而一般的搜索默认的都是“所有宝贝”,所以我们就要利用好这个排名的规则,也就是前面说的三大规律。上面的淘宝搜索规则如果看不明白,那也没必要去研究那么深,卖话费的,基本的搜索关键字一般都没有太多的变化的,按照数据包里的标题上架,基本就可以了,如果你想重新自己设置宝贝标题也可以,不过这个工作量将会很大,如果你有那个耐心,也可以自己设置自己的宝贝标题。知道了这些搜索排名规则之后,我们要怎么做才能让更多的人找得到我们的宝贝呢?下面是我的总结:

想要宝贝卖出去,首先必须要别人能搜索得到你的宝贝,看得到你的宝贝,如果别人连你的宝贝都看不到,那怎么谈得上会来买你的宝贝呢?所以我们就要想办法在最多人购买的交易高峰尽可能的让我们的宝贝排名靠前。影响“所有宝贝”排名的因素有两个,分别是“宝贝剩余时间”和“是否橱窗推荐”,也就是前面所说的第3点搜索结果排名规律。“宝贝剩余时间”=宝贝有效期---(当前时间-发布时间),发布时间就是你的宝贝上架的时间。如果看不到这个公式,可以直接在出售中的宝贝那里查看,有显示当前的宝贝剩余时间的。“橱窗推荐宝贝”就是我们橱窗推荐上去的宝贝,橱窗推荐位的个数因人而异,购买旺铺,加入消保都可以增加橱窗推荐位个数的,新手开始的时候大概是20-30个。前面说过了,搜索宝贝的结果根据是否橱窗推荐划分为两个区段,无论宝贝的剩余时间是多少,被推荐的宝贝排名区段永远都在未推荐宝贝的区段的前面,同一区段内,剩余时间越短,排名越靠前。例如:你上架了A和B两件宝贝,A宝贝的剩余时间是10分钟,B宝贝的剩余时间是1天,如果你橱窗推荐了B宝贝,而没有橱窗推荐A宝贝,那么B宝贝的排名将会在A的前面。如果同时橱窗推荐了A和B,那么剩余时间少的A宝贝排名将会在B宝贝的前面。所以我们再上架宝贝的时候,有效期就要选择7天,这样宝贝7天之后就会有一次排名靠前的机会,同时我们要分批上,充分利用橱窗推荐位,保证每天都有宝贝上架下架,淘宝的排名规则是经常变化的,这个“剩余时间”和“是否橱窗推荐”两个因素是“所有宝贝”排名里不变的,这个也是淘宝为了保护新手的一种措施。所以说我们要对宝贝进行分批上架,就是为了充分的利用这个规则的。

所以对于我们新手卖家来讲(我也算新手- -),不是把价格压低就会有人买啦。这个可能性我现在就给你排除。我一件衣服摆50块钱没人来买,我把价格上调到200块钱,就被拍了。不是这个买家傻。而且有的人观点不同、有人说“便宜没好货,物超所值”也有人认为便宜的东西也会出现一些好货!

第一次写贴子。请支持一下哦。未完下次待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排名详解以及规则总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