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照片十字绣图设计,让我很累也很快乐!

淘宝ID:shirleyxfss

性别:女

年龄:23

学历:中专

职业:模具线割程式设计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网店名称:【小小绣屋】照片十字绣设计 DIY的乐趣

店铺店址:http://shop36906266.taobao.com/

店铺信用:3

经营种类:照片十字绣设计,各类重绘自配套件及十字绣工具

喜欢上淘宝已经是很久很久经前的事了,但那时候对网络购物还不太放心,所以每天都只是打开网站看看,看到物美价廉的东西,心里斗争了很久最终还是放弃!

从2006年开始接触十字绣,都是买的小套件,07年怀宝宝的时候买了一副稍大点的,用了一个月时间绣完,绣完后真的很有成就感,心里一直琢磨着能不能把自己的照片也弄成十字绣绣出来,那时候实体店里根本还没有自己设计照片的,在网上搜了下也没有看到合适的,所以也不了了之了。

08年8月休完产假回来,实在忍不住就是淘宝注册一个ID号,当时注册这个号的时候也没有买过东西,一直就放着没怎么用,后面每天开始研究设计照片十字绣,逛了很多十字绣的论坛,自己下了软件也做出了些成品,终于在08年圣诞前我的十字绣淘宝店开张了,刚开张的几天连个问的人都没有,心里真的很沮丧,但最终还是走了过来。

08年12月30日,接到了我的淘宝第一单生意,是设计一张小宝宝的照片,那个宝宝很可爱,照片上的样子和我家宝贝差不多大,最后设计出来的效果宝宝妈妈也很满意,隔了一周左右宝宝妈妈又回来了,说帮同事也设计一副个人艺术照,真的好开心啊,虽然设计很累而且刚开店基本都是最低价,但是看到顾客满意心里也就满足了。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有好几位顾客来询问,可是因为照片质量的原因,只有一位在我的小店里设计了照片,但还是要感谢她们,谢谢她们光临我的小店!要把照片设计成十字绣图,好的照片是最重要的,照片质量越好做出的效果也越好,希望更多的人能喜欢我的设计,我一定会以最好的效果来回报大家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照片十字绣图设计,让我很累也很快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