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植绒衣架

hi,本小店主要是植绒衣架,本小店也开张个把多月,可是,小店的生意就是不行,还请各位亲,帮忙出出主意,让我多多学习!呵呵,

现在了解到新手上路,这个路真的很不平,到处都只阻碍,想想真的不是一路疏通啊,要翻过大山,越过大海,才会见到一路平坦的大路,还真的很不容易 ,在这几个月里。也真的了解到了,要做好淘宝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一直在想为什么就是没有生意了,头皮都快想破就是没有找到答案。

现在 也深深体会到了,那时候的纯真,想想是多么的可笑,现实和实际相差的太远,梦想也是遥远的,要怎么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幸福植绒衣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