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之路让我有喜有忧

很久没有发帖子了,看着大家在淘宝路上越来越顺风,我深深地感觉到其实有些事情是急不来的,它得有个过程,我现在一直在做虚拟产品,可是效果却不是很好,因为没有什么人来关注我的小店,总觉得我的小店的信誉不高,;流量也少,其实不能这样说,因为有的时候作为兼职的我没有很多时间来打理店铺。也许是自己没有毅力,也许是自己没有那种坚强的品格,可是我一直都在努力,努力让自己变得有毅力,这样子才是一个完整地自己,一个让自己不再留有遗憾的自己。未来的路很迷茫,但是前进的脚步却很坚定,也许过不了多久之后,我就会找到自己的定位,以及自己的永远的生活方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成长之路让我有喜有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