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商品因为色差得了差评,小二帮帮忙

代购商品因为色差得了差评

购买必读明确指出了除了质量问题不予以退换的

色差是不可避免的问题

和买家沟通了,可对方不理我

希望小二帮帮忙

差评生效倒计时,内心纠结万分

这么貌似无法避免的,总会有差评的

我家宝宝是阳历2010年10月12日22:34出生的,估计每个妈妈都会非常清楚的记得宝宝出生的具体时间,我会去记住我宝贝每一件事情。
先来张我家宝贝的可爱生活照吧!

【我好可爱,嘿嘿!自恋了。】

当他出生的那刻起,我默默的看着它,相像着他的未来。但是医生问我宝宝叫什么的时候,我笑着跟她说:“还没起呢”。名字是伴随宝宝一生的,所以马虎不得,我跟老公一起起了好多好听又有寓意的名字,但好像都不怎么满意,公公婆婆说:“名字跟根据生辰八字来取”,可是我们又不会。只好找外援,希望找到会起名的老师来帮助我的宝贝起一个有助于他一生的好名字!于是我让我老公去网站上搜索找起名老师,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旺运堂的金达老师(不对老师做过多介绍,想了解老师的自己点击旺运堂,防止被误以为广告贴),很感谢金老师为我们宝宝起了一个好名字。
现在来晒晒我家宝贝的名字,名字很不错噢!你们觉得怎么样啊?各位懂的人也可以再指点指点噢。







这些就是金老师给我家宝宝起的名字,很好听吧!嘿嘿,姓不能告诉你们噢。怕你们人肉搜索。老师人很专业噢,考虑也很周到,也很耐心,如果各位妈咪、准妈咪们也想找他们的话,我这边就给你们一个我自己定的起名C套餐
(旺运堂180元起名套餐)的链接,仅供你们参考噢!
最后祝愿各位准妈妈都能有一个可爱的宝贝,有一个好的名字一生陪伴你的宝贝!



楼上的是广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代购商品因为色差得了差评,小二帮帮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