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好的货源 或是供应商 怎么办

我是个新手 开店不久

我很想开好店铺所以最近一直在淘宝大学里面学习

我想找到好的女装货源

可是头疼死我了

怎么办 在淘宝上面看到的卖家卖的价格都要比我去市场了解的价格还要贵,我还有什么市场呢?苦思!!!!!!!

今天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前辈能帮帮忙,本人先谢过了!

想向大家学习下 怎么才能找到好的货源呢!可能是我本人去市场也不懂讲讲价吧。常常被人宰!

还有次搞笑的经历就是我去市场想进货,问的价格 还不如我去零售店里买的价格低!!!!!!!!!!!oh!天!!!!!!

反复思索 难道是我个人的原因吗!!!!!!!!!百思不得其解!

!!选择分销商 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的

最后祝各位掌柜的都生意欣荣!!!!!!!蒸蒸日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没有好的货源 或是供应商 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