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法分 子利 用淘宝网买卖炸 药

不法分子利用淘宝网买卖炸 药

买家亲历版

一大清早,门卫老大爷猛地把我叫住 :“小子,你买的炸药来了!”

?!谁想害我,给我寄炸药来了?这可是亚运期间,谁想搞得这么不稳定?

虚惊一场,原来是一件衣服。掌柜的也太历害了,胶带左缠一道,右缠一道,上下又是一道。天啦!不知道用了几卷胶带,缠得这件衣服活脱脱地像个炸 药包。

怎么开包?扯吧,不知从何下手;剪吧,怕剪坏衣服。心里那个火啊!

喂,哥们你还没说怎么开的包呢!

怎么开包?哥用力把它摔地下,裂开了!

CCTV.新闻联播版

广州亚运会期间,广州警方加大了安检力度。今日,警方在白云机场货运部发现大量疑似炸 药包状物品,警方立即调集警力突击检查。经核实,这些都是通过淘宝网交易的服装、食品等普通物品,由于卖家在交付运输时过度包装,引起了不必要的误会。据各航空公司反映,此类现象由来已久,已屡见不鲜。专家建议,货物托运以保护货物不受损坏为原则,过度保护完全没有必要,由此引发的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值得引起深思。

快递工人血泪控诉版

淘宝网的掌柜们给我听着!寄运物品不要又是塑料泡板又是胶带又是木条的过度上保护措施。你当我们快递工人个个力大无穷,把你们的东西当铅球耍?你是不是怕我们辛勤的汗水浸湿了你们的宝贝?打包的时候要想着开包!我不止一次碰到开包开上几个小时的事了!这样下去我们一天能送几个包?让不让人活了?要么你就干脆别写什么“请先开包验货后再签收!”

泰森VS霍利菲尔德版

泰森:姓霍的,老了出来了,有胆量就和我打一场!

霍利菲尔德(嗬,嗬!听说大牢里不准练拳,这家伙找抽来了):打就打!这回戴上淘宝网买的耳罩,看你咬!

比赛开始,泰森一拳就把霍利菲尔德打倒在地。

老霍躺地下半天也没想明白:牢里不是不准练拳吗?怎么功夫不退反进了?!

泰森:你OUT了!老子在里面天天到淘宝买衣服。好家伙,包装得严严实实,练拳再好不过了!

呵呵 ,写的很好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 法分 子利 用淘宝网买卖炸 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