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淘宝,是你丰富了我的生活

  每天无所事事地行走在熟悉的街道,我能数得清哪里多了幢房子,哪里多了家铺面……

  每天在流连于网络电视,在那个剧情里笑,又在这个剧情地哭,别人说演戏的是傻子,看戏的是疯子……

  日子日复一日地过,没有生活的目标,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就像在大海中,没有停靠的港弯,我别无选择地在海上漂着……

  当我再次接触淘宝,我就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从此生活有了归依!

  我不再去闲逛,不再有多余的时间看电视,每天我忙着寻找货源,忙着将淘宝的店铺上货,装修……

  喜欢自己找到的每一个宝贝,它们都让我爱不释手!

  喜欢自己做的每一个图片,虽然水平一般,但它来自于我的灵感!

  

  喜欢进入我店里的每一个顾客,不管有没有买我的东西,他们的真诚让我感动,在此说声谢谢!正因此他们,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

  从此,我远离了“无所事事”,也与“网络电视”挥手告别!

  我的日子变得忙碌起来,现在的我不但自信而且充实!

  我的网店目前只是三心,离四颗心有一点点小距离,离钻有一段大的距离,但我坚信,只有付出努力,就会有收获。仿佛看见一钻、二钻、三钻…在向我挥手致意!

  感谢淘宝,是你给了我这个舞台,让我拥有了充实而丰富的生活!

支持你啊,加油加油啊!支持你,加油支持你,将唯一的一点送给你,加油文采很好,赞!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感谢淘宝,是你丰富了我的生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