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生活奔波着,从小店开始做起拼命给孩子赚学费

2010年,生活的如此艰难。衣服舍不得买品牌的,朋友聚会不敢去大饭店,去市场买菜还得捡着便宜的买。记得温总理曾经说过一句话,让人民生活的更加幸福更有尊严,可是我觉得我的幸福指数在今年直线下跌,跌到不知道该怎么过。我目前和公婆蜗居在一起,最近刚贷款买了房子,每月要往银行还贷2千多,另外还要养孩子,沉重的负担压得我无法喘息,以至于昨天见了我妈说,等哪一天我过不下去了让我妈来养我。我是2009年玩淘宝的,因为有一份工作,所以是兼职,闲暇之余作为消遣,赚与赔根本不放在心上,可是,今年不同了,为了生活,我必须要把淘宝店铺重新经营起来,真正把它当成一项事业,全力以赴为孩子赚学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生活奔波着,从小店开始做起拼命给孩子赚学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