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我们的目标客户是‘宅男’

两个月前我抱着摸着石头过河的心态在淘宝上开设了我的第一家网店。店里的包包由于品种较少,曾经一度生意惨淡。而且更糟糕的是我的很多朋友也对我的店很不看好,她们的原话是“我们特别想帮你,你说咱们那么铁的关系。但是你看看你店里的包,整个一个男人的世界...你能不能上点女人用的包啊?能不能找点稍微有点时尚感的包啊?”

...朋友的话曾经另我一蹶不振,觉得自己的店是没救了。

犹太人有一条至理名言,只做女人和餐饮的生意。“他们认为女人天生爱购物,而人人都需要吃饭”。其实作为从商的人,我何尝不知道这个道理呢?但是由于货源的问题我只能无奈放弃不属于自己的市场。

但是另我惊诧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我的男人包包世界还是开张了,而且生意还不差。我的一款男式电脑包已经卖出去将近20个,虽然这个数字对于那些大的商铺可能就是半天甚至几个小时的销量,但是对于我这个初创者还是有着巨大的鼓励作用。

瞧,就是它!

我对于买包和对这个包有兴趣的客户群做了随机访问,发现他们大都年龄集中在25-35岁,男性居多,而且都是对电脑比较精通的人士,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他们都是网络购物的忠实粉丝。换言之,他们都是公司和家两点一线,且平时不爱出门的‘宅男’。

这个发现让我感到由衷的欣慰,在发现自己的目标群体之后,我可以在适当的时候调整自己的营销路线和产品线。且在这段时间我更加发现做男人生意有时其实很简单,很多客户上来没说几句话就拍包,而且几乎没有退换单的情况。由于购物很痛快,在沟通方面也相对简单,当然发货也会快很多。

总之,我感觉准确准确的目标定位为我店的未来之路奠定了好的基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惊!我们的目标客户是‘宅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