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级卖家也会有春天!★★

2年前来淘宝就迷上了~淘宝是会让人上瘾的,整天往学校里和家里抱回一袋袋的衣服阿鞋子阿什么的,多到同学们都瞪大眼了,也常给妈妈骂我是个疯子~~哈哈哈 不过每次买到喜欢的东西心里真的开花~~ “ 千金难买心头好” 嘛!

但是有时遇上服务态度好恶劣的卖家,用那种“要买不买,不买拉倒”的态度来回答问题,心里真的很委屈,哎,不是顾客至上嘛?

同时自己也准备开家女装店,圆自己的创业梦!

快要毕业了,转眼就大三了。学校突然通知,我们要提前一年毕业!搞不懂是为什么,反正官方答案就是让我们提早适应社会~~好吧!毕业就毕业!我也好准备我的女装网店!

说做就做!我也开始没日没夜的去研究经验卖家是怎么经营女装网店的,学着去摄影,去上新,去做客服,学着去进货!

感谢在妈妈的帮助下,我得到妈妈一个有开女装网店经验的好朋友的帮助,我的女装卫衣店开张了!

无论如何!容许我在这里感谢妈妈!

这是我和妈妈几个月前照的相,像吗?哈哈哈 真希望能像妈妈一样能干!

也许我只是一个渺小的“心”级买家,没能给太多人瞧得起,尽管现在生意比较冷清,偶尔才有人来买衣服,但是我相信每一个买家的到来都是重要的,每一个顾客的支持都是珍贵的!

容许我在这个处女贴里!大声对支持过我的顾客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你们的每一个好评,每一字一句的评价,无论褒贬,都是我成长的动力!

以上都是我心里的感受,开点不久,但是似乎历尽辛酸!看到别人的店火红火热的忙个不停,我心里好羡慕,也很佩服!

淘宝虽大,但门路未通。

发这个贴,希望有同样的成长路上的新手卖家互励互勉!我们虽然还是小麻雀,但是在这淘宝沙场的翱翔中历练,我们都有成为凤凰的一天!不放弃 不抛弃!我们都能行!

同时也希望有经验的前辈们能指点一下,让我的脑门灵光一点,让我有向你们学习的机会!!

不胜感激!谢谢你们!

我相信,万事开头难,只怕有心人!

”心“级卖家也会有春天!加油!

支持支持~!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 “心“级卖家也会有春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