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不一定思变,应该是思富思变

古代的某一年赶上了大旱,粮食缺乏,百姓苦不堪言!而王宫内确是另一番景象:国王和大臣们整日的吃喝玩乐!智者阿基米德苦思冥想解救百姓的办法。一日,他与国王下围棋,国王输了,国王问阿基米德要什么奖赏?他对国王说:“我需要一些粮食,只要在棋盘上第一格放一粒米,第二格放二粒,第三格放四粒,第四格放十六粒………按这个比例放满整个棋盘就行”,国王以为要不了多少粮食就同意了,可一个粮仓的米还摆不完一半的棋格子,全部摆满后成了一个惊人的天文数字,百姓们终于得救了!

将古代倍增学与现代网络相结合,这就是“华美商盟”的设计原理!按倍增学原理把公司的网络资源(粮食)分享给每一位网友(百姓),您会发现所有人的财富和知识会不断的成倍增长!篇幅有限简单说一下加盟后的三种赚钱方法,具体运作方法请登陆公司网站详细了解!

1、您通过推广自己代理的个人赚钱网站,获得推广提成;

2、您通过个人赚钱网站内的广告点击率,获得广告收入;

3、您通过代理公司的各种商品,获得销售提成;

您加盟后将获得个人网站和独立网址即『 http://您的用户名.hmsm88.com 』它是您实现网络赚钱必不可少的工具!享受100兆空间没有时间限制永远属于您!您既可以随意设计也可以直接套用总站默认的网络赚钱宣传模板!操作简单让您只要会打字就能制作网页,完全不用枯燥的网页代码,而是采用直观的windos界面,例如您想加图片就点击上传图片;想加入音乐就点击上传音乐;直接选择字体、颜色……即dos和windows的区别!

Q:1355097867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穷不一定思变,应该是思富思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