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怎么增加流量?流量可以共享!

淘宝网怎么增加流量?流量可以共享!淘宝已经不是马先生扬言免费3年的时代,虽然还是在免费。可我相信有玩过网络游戏的同学,都知道游戏收费是分2类,对,没错。收费及免费,而免费是绝对比收费还要昂贵的。那么在已经累积到庞大资源及金钱的大卖家跟前,推广方面,我们小卖家,能与之匹敌?

所有网店的不变公式:销量=流量×转化率

流量自然成了最为重要的一环,以致产生了一系列的收费推广模式出来,相信很多小卖家和我一样。没有太多的启动资金,无法和大卖家一样用钱把流量吸引过来。那么我们如何用更为精准更为节省的方式,去达到最有效的宣传效果,为我们带来流量呢。

首先大家看以下几点:

1.精准的曝光度(我们暂且分为内外网,内网指马先生旗下所有平台。外网比较广泛,大家所熟悉的如:百度之类能推广的平台)

2.推广的费用度(收费及免费)

3.流量所带来的最精准转化度(成交额)

综合以上,我们可以有一个说明:

内外网曝光+收费免费推广+精准转化=我们所需的成交额

那么我们是否有足够的精力及能力去完成这一系列所需的铺垫呢?

我相信对我们新手卖家,

会有一定的难度(资金短缺)及时间限制(推广时间)。

以致影响我们前进的步伐,严重的更让我们怀疑我们创业的初衷。

那么我们是否学习到了前辈们的经验后,能够简化一下流程?定位到更为合适我们的方法呢?

可以,请看:

内网曝光+免费推广+精准转化=我们所需的成交额

这样是否就已经解决难度(资金)及推广时间的缩短了?

这只是让我们走少点弯路,把起点定得更为准确,那么如何把这个公式用详细的流程展现出来呢。下面我给大家分享下我这3天来根据上面公式所做的推广及效果。

首先淘宝内网,我只锁定了淘宝论坛及其他卖家的店面,论坛方面我就不多说了。

为什么淘宝内网我会锁定其他卖家店面呢?

这是什么?这是宝贝描述下面的更多推荐,一个可以让你插入自己产品图的超级链接。

大家不要以为我是在说怎么编辑自己产品的推荐链接。

我要说的是第二步:免费的推广(资源共享)

既然我们都知道了,在宝贝描述的模板里面能够插入更多产品的超级链接,这说明什么?没错,你可以在宝贝1的描述里,插入宝贝2-9的超级链接,(本人是旺铺版本,模板限制8个推荐)起到更好的带动作用,尤其是做爆款的小店。

既然能够插入自己的更多产品链接。那么,你是否想过,在别人的超级链接里面,插入自己的超级链接?

假设A店是做服饰,你是做挂饰的。相互之间有一个关联消费的关系存在,那么,A店宝贝推荐流量是1千,他为你的挂饰宝贝在8个推荐链接里面做了1-4个链接。那么是否能保守估计,你能分享到A点宝贝推荐流量的1-4个链接所带来的效果呢?

当然,要别人在自己店里,自己的宝贝描述里添加别人的超级链接,我相信除了收费的广告网页外,没人会这样做。但是,假设A店和B店的宝贝推荐流量都是等同的1千呢?各自互相共享了4个链接位,在产品的关联关系下,是否会有1500的流量额出现?那是赚了还是亏了?

更为理想的方式:你有10个产品,80个推荐位。40自用,40共享,那么1个店可以使用你1个共享链接,换句话说,有40个店也得给你共享一个链接出来。结合到上面的AB例子,这是资源共享,是免费的。

本人因为是新手,也在摸索中,寻找更为有效的转化方式。在这就不抛书包了。我看了论坛上面无数前辈的心得经验,最后的总结是:师傅带进门,修行在各人,运营模式是可以复制,但是过程是不可复制的,我们需要更多的总结及有效的创新,少走弯路。

我们新手卖家没有太多的资源及资本。但是我们可以创造,一步一个脚印,看着前人走过的路,我们寻找更为高的起点。这是我今天想到的一个免费推广方式,我们不要盲目看帖,盲目寻找外网资源。

最珍贵,最有效,最廉价的资源,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自身的店面,就是一个最好的推广平台。我们需要团结起来,资源共享。路不好走,我记得前2天有个帖子,《淘宝上面,你还是独自战斗么?》

我相信,淘宝会有属于我们的舞台,有意想资源共享的新手卖家,可以旺我:鲵鳅儿,或者企鹅我:76535488。请注明来意。我们可以探讨一下。文笔很烂,但是别拍砖,因为我写得很累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网怎么增加流量?流量可以共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